10.06.2006

隨意拍:中秋月光


中秋節快樂!
希望大家都看到今年大一點的月光啦!
否則就看看這個小弟拍的照片~~

按圖放大

3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勁喎~~
我影o個張月亮照只有豆丁咁細粒而且又朦朧一片~~

匿名 說...

乜喺香港都影到咁大個月光?!

咦‧‧‧點解我個身突然多咗咁多毛?仲有耳仔同尾‧‧‧嘩!救命呀!

嗚‧‧‧‧‧‧!
(狼叫正確方法:聲調由低沉漸到尖高)

匿名 說...

今年,見到這個月光好開心,感恩.
因為很少說話的爺爺,他老人家看著月光笑著地對小孩子說,「今天的月光,好大,好圓。」
他說的每一句說話都寶貴,
爺爺開心,我也開心,感恩。):

小丹,這張相月光相,送給我,可以嗎?
初二周未,巧遇了伯母。):小孩子,
送了她一個小小的月餅,不知伯母吃了沒有呢。
不知道,但開心的,因伯母叫我返教會,感恩。)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