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21.2006

隨筆:《腸胃炎》

一晚內,進出洗手間,嘔一次、肚瀉n次。
兩件厚被、兩件外衣、兩件內衣,還是覺得冷。
在床上典來典去,典得腰骨很痛。
精神錯亂,意識加潛意識,邊睡邊想無情理的事情。
打開電腦check電郵、MSN幾句,都覺一陣暈。

很孤獨,在床上想有人在旁問候一下,
但阿媽雖則出自關心,卻囉囉嗦嗦,吵得要死。
半夜時辛苦得想喊放棄,但放棄什麼?難道要死嗎?

無端想起長期病患的人,我嚐一兩天滋味都不好受,
他們更不容易。期待健康的日子,要好好珍惜身體。

5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腸胃炎實在是很難頂的呢~~
我上個星期六都是腸胃炎, 頂咗一陣唯有去睇醫生, 食咗藥, 訓一覺, 就好了點~~

你有無睇醫生呀??
睇咗會好d~~~

匿名 說...

保重身子啊~~我還想約你聚一聚舊的……

貓奴MAY 說...

小心身體呀!
MERRY X'MAS!!

匿名 說...

小心呀.()^^
願你平安!!!!!!

匿名 說...

"無端想起長期病患的人,我嚐一兩天滋味都不好受,
他們更不容易。期待健康的日子,要好好珍惜身體。"

令我想起遠方的一個朋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