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10.2007

暢通哂

Roadshow播的Bob the Builder說一心不能二用,這似乎是上帝給我的暗示。終於擺脫同時間想兩個劇本,昨晚好好集中寫自己一直想做的那份,思路打通了,寫得頗暢順。還未完成,但至少渡過了路障。

直到今朝早,坐巴士時無端端聯想起些事情,頭上的燈炮重現光明了!連五導演合作短片的題材都想到了!

一心不能二用,大家要記住啦!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可喜小丹賀喜小丹,歲晚大掃除.^_^
一心兩用,小小的個人經歷,效果通常都不是理想.哈哈,仁慈上帝是個出色的折彈專家,
我曾經有一個三千八百多日的重擔,衪都為我
拿去,真係無得頂!
Impossible,真的無得頂!感謝神..
小丹,這個月是我的生日月
(因為重生得救5周年)
可以送張過了期的慈善獎券給我嗎?(^_^)
小小支持你,工作努力呢!
巴士奇遇WIN WIN 生活.感恩
A.D.2007-2-10

貓奴MAY 說...

比心機呀, 小丹兄! ^_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