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10.2007

龍翔阿伯

昨晚坐巴士,居然見有個阿伯在龍翔道快線「漫步」,
龍翔道是較高速的公路,雖然他貼近路邊,但見他一步
一驚心,有汽車都響按警告。因為他在快線,又沒有交
通燈位,我想像不到他最後會如何離開道路。

我嘗試報案,但有點緊張。打來打去,都接不到附近的
警局,一小時後回家才見到警察,但我想太遲了所以便
算。唯有看看電視,希望不會在新聞上見到他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話唔定有一日你或我也會做同一個動作,所以要好好保養顧惜自己的身、心,靈!

匿名 說...

但願這位老人家沒事拉>
老人家是這樣的,
小孩子的爺爺是沒有交通意識的
過馬路時都沒有理會有沒看綠公仔
就過馬路了。
所以,家人與我唔比他出街。
(有點不孝.^_^”)
不過,有好多公公婆婆都是這樣,
他們沒有留意到,
現在的車起步比他們年輕時
快得多,還有壓力煲的生活環境
(私機們小了休息)發生意外會多D的
擔心晚上,在推紙皮的婆婆.
.因為他們在路邊行
惟有求愛心的耶穌,派天使保護他們。
對不起,我的話長了一點,平安 工作愉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