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8.2007

隨筆《黎多一件》

  相信沒有什麼人比我更早看《黎多一件衰鬼上帝》,
因為機構搞試映會,不用入場費還可當上班,你說怎能
錯過呢?不過以下內容涉及影評,但盡量不說劇情,你
看不看下去就隨便吧!

  看過占基利《衰鬼上帝》,就知道笑片中帶信仰。
今次續集也不例外,而且「變本加厲」,涉及多一點聖
經故事,包括笑位。所以不熟識聖經的人,有一兩個位
未必會笑得出;但放心,其實大致簡單易明,而且充滿
娛樂性。

  在拍攝方面,其實一些主要場景都很迫真,還可以
欣賞到許多動物!故事笑料主要集中在前段到中段,後
段就以劇情為主,笑料較少,但不算爛。

  雖然這是個誇張搞笑的故事,但令我很有共鳴。主
要在信仰方面,上帝要主角Evan造一艘方舟;但Evan
會不信、動搖,還會跟自己的旨意行事。後來造船,家
人不諒解,眾人當他有病,大好的職位亦因此面臨危機。
這是信心的考驗,正是每個教徒所經歷的。

  最令我深刻,就是上帝親自和Evan妻子說話的一場,
簡直是對我說的!哈哈!希望大家看過此戲,輕鬆得來
亦有所得著!

3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"方舟"攝去了我的眼目
想看看.

匿名 說...

極期待,幾時上?

小丹 說...

Re: alfun
唔知呢, 應該快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