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04.2007

先後

今天返崇拜,勁悶,但估不到仍有得著:
過河入迦南地,平民百姓不得接近約櫃,要保持一千米距離。
如果故意觸摸約櫃,會死的,因為對神極不敬。

這對我很大提醒,對神真不可輕心。
幸好耶穌拯救了我,否則我早就死了…
只是,我要確定神是存在,才能真實地認罪悔改,
不是頭腦的認罪,也不是理性地科學地知道有神。
怎樣感受神,我祈求不要讓我經歷苦難才明白,
而聖經有一節說:你們要休息,知道我是神。
還有一句:得力在乎平靜安穩。

還是醒目一點,好好安靜自己,求聖靈引導,感受神的同在。
沒有真正認罪,或祈求,祈萬次禱都是對空氣說,
在自欺欺神,就像法利賽人,只有頭腦上有神。
所以,先平靜休息下來,感受神的同在,
才展開認罪、感恩和祈求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