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02.2006

閒談:假如…

Roadshow紅人館最後的「假如…」問題都幾得意,
我改少少,又問下大家,可說原因:

1假如你可做運動員,會選那項運動?
2假如你懂武術,是那一種?
3假如一學就懂的樂器,你會學那種?
4假如可以化身做一小時動物,會做什麼動物?
5假如你以後一生只可吃一種菜式,會選那一種?
6假如世上有個地方屬於你,你會擁有那個地方?
7假如有個贊助商一世贊助你,你會選那個贊助商?

3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假如我是另一個人,我一定唔會揀做小丹,因為個腦實在太多鬼主意...好煩...

匿名 說...

假如我懂得樂器?
我一定要學好口琴.因為簡單 小巧 可以去邊吹到邊,特別是一些被人遺忘流失的街角上,可以吹起音樂和人溝通一起認識神.):

假如我懂武術?
我會自我研習八極棒法.
因為簡單又實用.

假如有個贊助商一世贊助你,
你會選那個贊助商?
我會選擇嘉頓麵包公司,
因為他們的餅乾與麵包食品,
製造方法不斷地推陳出新.
還有我好想他們重拍"生命麵包"廣告.
小丹 分享一些
一公噸的麵粉可烘焙出來的白麵包
能夠可以分給25萬人,
每人一塊(多士size)食用.
建議他們每隔一個月
攪個送健康餅,送營養麵包 到內地計畫.


問題六...
我好想有一塊能種出可可豆的農地
能夠種植世界不同氣候品種的可可豆
我要做地球村可可豆研究所!!
協助開發朱古力食品..

嗯.. 想像好多 我有點貪心


小丹,你呢?
哈哈,我百掛好想知.

小丹 說...

1)運動員:滑雪或爬山高手(但我畏高…)
2)武術:輕功
3)樂器:小提琴(country style)
4)動物:鷹(可短時間飛行萬里)
5)菜式:粟米肉粒飯
6)地方:路易斯湖(和它的酒店)
7)贊助商:國泰航空公司(贊助一世機票)